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装逼标题,爽(……)
原本这里想填完全不同的内容,但是总觉得王姐的性格不会那样说就临时全部换词(……)憋死我了(……
因为新浪一次只能九张图就把本来要画的回忆部分写了,本来涉及NPC太多的地方也不好老提……之前听人说巨蟹座很在意家庭,所以要是有脱离家庭的人会甩着大钳子追杀(…)栖鸟差不多就是这种类型!做过所有的努力还是没法挽回组合的破裂,现在唯一想证明的东西就是“我还有可以回去的地方而且比你们更好”…大概就是这种感觉。然后她想签千阳是因为觉得千阳是她理想中的偶像,也像回忆中最幸福时期的她自己。带给她这段回忆的是王智贤的电影,所以她两个人都想搞到手。……反正画到主线的机会也不多……我就……随便说说(……)栖鸟和昔鸟的差别大概就是…姐姐会因为受伤变得主动,弟弟会为此变得消极。不过无法忘记当时的痛楚这一点倒是一样。
绯闻事件……下次不要再让我们公司摊上了啊经纪人还要澄清真是累死我(……)
然后是电视剧CM,CM真有趣啊……我又沉浸在给电视剧做标题的快感中(……)

稍微涉及一点主线的内容…………填台词的时候一直在分心结果回头看完全前言不搭后语啊我以后要先写好台词再……

2014-01-19  | 15 3  |  #SDRE #栖鸟
评论(3)
热度(15)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