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当然是假话
上面三条我画到四分之三的时候电脑毁档直接死了一万像素的条简直逼人自尽……靠着意志力重新画了一遍顺便把前半段分镜改顺了……不过后半实在……。本来前面有个彩页和栖鸟的过去有关…不过这种……主要玩通告的企划……我还是少搞点剧情……就算了。
挖角千阳未遂❤千阳好萌啊————(撕扯衣襟)
伪PV截图wwww画这个有点好玩……我下次想试试搞情深深雨蒙蒙那种字幕的……
圣诞节火锅日常。巨蟹座是很在意家庭的星座,
后面本来也有半条过去相关又被我砍了(…)过去的部分我简直已经脑补了一场红染和鸟姐弟的狗血大戏……反正也不会画……就想想。组合的名字是TOLIES,03年通过电视选拔结成,04年演唱王智贤主演电影《大波斯菊》的主题曲出道,同年这张单曲获得金曲奖提名但落选。当年的颁奖人是谢磊……差不多私下扯关系想扯到这个程度!

SDRE的图……画通告好有趣啊!因为是经纪人所以想画哪个都行……唯一的苦闷是……不能画……自己……(栖鸟:……)但是列表和做白板怎么有种快感…特别有趣……

2013-12-25  | 14 7  |     |  #栖鸟 #SDRE
评论(7)
热度(14)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