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镇楼。
其实弹丸WB世界里的灰鹿野是没有姐姐的…所以这段他和栖鸟的对话其实很…意象。只能理解为马上要回到英灵座的人和马上要离开英灵座的人的对谈(……)因为栖鸟原定计划是接着去参加女校大逃杀当时我本来是打算在这里接个姐姐的世界线…结果怎么就接去了娱乐圈呢姐姐……灯红酒绿不好…
虽然我觉得可能不会有人关心为何这里灰鹿野入水的姿势和处刑图里的不一样……为什么呢。大家可以看看冰上的四章搜查FEEL一下(
泡沫翅膀是我的浪漫!
三章前篇补足。如果真的有什么动机的话应该就是这里开始了。爱理有想出去的欲望,这份欲望总有一天会化为利刃刺向别人也不一定。…当然我选爱理只是因为……她的设定里有喜欢去高处这一点,所以在四章的杀人现场偶然相遇的可能性很高。
暗搓搓的画了个和鸟姐相对的鸟弟…今年围脖用交换明信片大概把姐弟拼起来放一张

镇楼图BY超高校级的漫画编辑破烂(。)

之前一直懒得裁切就放着了…刚刚看了下发处刑的日期是七月十三号到今天为止刚好整五个月…又是灰鹿野的生日,A型血的完整强迫症告诉我今天不发就再等不到天时地利人和……那就发发。

顺便说下感想!话很多!

  大概最想不到的事情是我会自己作死去报凶手。因为血型强迫症我几乎不会干自己没把握/不擅长的事,因为要做就想做好,投入很多精力还失败的话会相当痛苦…鬼无红染基本就是随波逐流活下来的例子,当然PC性格也适合这样的发展所以没问题。但企划第四章舞台实在是太符合我暗搓搓的文艺美学,于是我要死要活挣扎了好多天…这里有个小秘密因为报不报凶手这件事我特意匿名去问了我女神的ask,而且伪装成初中生报志愿的口气,我女神亲切地叫我超越自己报个好高中(。)所以我ry

而且这个问题竟然是我对女神无数石沉大海匿名问题中唯一被放出来的一个,好他妈欣慰

 

  =============================================

 

  除了鬼无里红染,灰鸟大概是我第一个从头到尾完全画完而且其他部分也基本补完的PC,而且跟怎么让荔枝人憋屈怎么来的红染比灰鸟的走向是荔枝人怎么爽怎么来……想画的都画了想讲的都讲了麸也麦了手也欠了人杀了罪犯了死过了……总之画的很爽,现在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企划不完画不了红地毯撕心裂肺。不知何时他和本体绘色谱灰鹊的联系就被我切开了,以前还鸟鹊不分家的叫,现在已经不会叫他灰鹊就是虽然罗夫特TAG还在共用

  然后一开始本来是想搞没朋友小青年找到小伙伴回家或者在找到小伙伴之前被弄死的路线……前两章我还是想到什么画什么的状态,到了第三章感到了起装逼标题的爽才终于想要把故事串起来。其实除了四章最后一条搜查是真的在丧病(不要说那么坦然),灰鹿野→冰上的感觉大概就是觉得这个人很有趣,看起来和自己很像但是过的更洒脱(当然只是我看来,冰上自己有没有什么黑暗的过去就…不知,就算有他看起来也隐藏的更好),如果能成为朋友的话自己会不会也能对别的事情更放开一点……这样的态度。所以从三章日常开始灰鸟就有无意去说一些一二章冰上对他说过的台词……因为我想表达一下角色被影响的感觉!虽然我觉得别人看来应该只是普通的丧病而已

然后在小伙伴的影响下灰鸟打开畏缩不前的心结直接改变现状去杀了一个人(冰上:……)

……其实不是这样的!本来我想藤井的死应该也多少影响到灰鹿野要不要犯案这件事,但是因为三章的处刑一直没有,我没办法把握到底从哪个方向要去影响他,到这里的创作就只能反复提起藤井的死而省略细节了。有点后悔之前没怎么跟藤井互动…而且我完全没想到九太是凶手好吗!!!就这一点荔枝人吓也要吓死导致跟PC心态根本无法统合。所以每次灰鹿野长吁短叹啊藤井死前哎你觉得藤井怎样的时候基本可以理解为翼翼又在后悔没在九太生前摸胸了。<<这样

  讲到小伙伴就也说说石谷和矶部……常年被灰鹿野手贱影响同时也在反抗的受害者(……)我觉得矶部也是很想要朋友但更过分的是他会把自己表面也封闭起来的类型,二章交流的时候就有点感受到了,本来当时有想到如果可以活着出去搞不好可以画画去矶部家摸遍人偶裙底的后日谈www呜呜现在只能求矶部把妈妈烧来(不会烧好吗)。至于石谷…不知为何有他只要腿能站起来,心灵也能就此站起来的预感所以…才拼命骚扰他的轮椅…站站嘛事故…站站嘛……

  其他人部分的话我非常非常喜欢山崎用戏剧类比青森和藤井的段落,灿灿这里用的梗正中我的浪漫带不愧是摩羯的小伙伴…然后青森的左右手区别人格的设定也蛮喜欢的,可是青森你画画啊,画画啊。

 

再说到犯案,案子本身的漏洞总之不提了…灰鹿野犯案根本原因是想改变现状,心血来潮只是一个触发点而已。因为企鹅明确地说过离开这里会让大家去某个地方,他将某个地方理解为离开杀人旅行的关键……这样。所以理论说来那天晚上掉水里被电晕的不管是谁他都会杀掉的。

然后改变现状是因为他想振作不想永远当缩在朋友死亡阴影里的自己,说出让人振作一点这番话的是三章搜查回答了他疑问的冰上。

……如何有没有FEEL一点蝴蝶效应(…)

破烂说灰鹿野就是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三观但是他觉得自己没必要非要去做三观正确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感觉。

  处刑的话想了蛮多种毕竟我参加企划的时候就有画处刑的雄心壮志(…),但因为画力不足最后还是用了比较讨巧的文艺FU…之前秉承处刑是被自己喜欢的东西弄死的官方理念大概有想过给自己入殓最后烧成灰啊或者一边入殓一边被刺穿心脏流干血死掉什么的…后者这个用了夜莺与玫瑰的梗愁死我了虽然很喜欢但是画不出……因为一想到入殓道具搞不好就长着企鹅老师的脸就怎样都很好笑只能放弃。然后是谁特么的驴我飞鸟与鱼是泰戈尔的诗最后用了这个梗。最后画完深感自己高大上时发现这只是网路流行诗……不知为何有种外国人在背上用花体字纹了个恭喜发财的感觉(?)

以及作业曲是这首【http://www.xiami.com/song/1770838137】……但是歌词实在少女味太重没法当BGM,只是觉得深海的意象比较合而已。

评论(4)
热度(16)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