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没报上但是想了设定的BR3,白百合栖鸟。设定和过去跟BE里那个没差。
同样做了设定的黑樱栖鸟,因为是黑帮家私生女一直做男装打扮当正统继承人的弟弟的替身用,前置剧情是弟弟擅自出席了本来应该让栖鸟代替去的会议结果在火拼中被枪杀。家族不得已让栖鸟转成正统继承人进入黑樱上学。.  恢复女生装扮开始留长发,信念是要过自己的人生,绝不会在这场游戏中落败。心里视死掉的弟弟为笨蛋“这么有趣的人生,我会替你完全享受”

上班最后一天尽情摸个鱼(。)BGM是这个: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81218/ 描线是二值笔……因为缩图二值笔会糊掉所以放的是原大小。

【二人で選んだのに 死んじゃうのは一人】<<觉得这句蛮适合就画了下栖鸟和昔鸟……他们两个的设定大抵就是总有一个要害死另一个。姐姐在的世界线里弟弟就没活着过(……)我还挺喜欢没报上的BR3里想给黑樱栖鸟的过去部分以后有机会再拿去用吧……



2013-07-31  | 10 4  |     |  #灰鹊 #镜像AU
评论(4)
热度(10)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