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因为四章的舞台是海……死在那里好心动啦……SO去报了个凶手
和山崎的互动,戏剧的类比真的好棒超喜欢,所以披了个神父的皮也插了一脚><然后神父也要挂啊萨苏噶青森写的戏剧没有活人……山崎保重ry
没啥用的线索,本来根本不准备发的,但是在杀人中途被石谷抓去ry了一番我为了补谎言的大洞就……画了出来(’;°;ё;°;)
丧病。……其实第一个版本相当正直啊真的只是在破烂的煽动(?)下【你都要死了还不刷把大的!】【反正也是要死!】我一想也是……人之将死便宜不占白不占啊…就画成这样了…。关键信息只有灰鸟发带断了这一点其他全是私货(……)
跳杀。大家盛情挽留真是叫我感激涕零十动然拒。最后20分钟飞速跟破烂讨论怎么缀台词破烂还帮我把其他人的论点手打上来破烂真是超高校级的漫画编辑我要跟你混呜呜呜
下面是杂七杂八☆有的发过有的没发…随便看看咯
好像之前忘记发的…就一起发上来♪
证明不了非事故死的我被逼的吃不下早饭…搅屎开心吗冰上大大…悲痛之余只好苦中作乐带入了一下,妈的怎么……挺萌啊可出本…
没了……下次发就是死翘翘了……大家要想我……

四章日常搜查和一些杂七杂八……吧。四章学级裁判让我深刻的觉得……当一个智商不够的人拼命想超越自己去完成一件高智商的事情的时候,他只要努力再努力,坚持再坚持……就一定可以收获到……不作死就不会死天生智硬难自弃一朝凶手逼死人的道理……!!!!!总之就是这样……学级裁判一场下来我焦虑得瘦了5斤然后去买了新丝袜真是意外收获。

因为犯案没画完所以死透大概还要个一周……要是这周画不完我也坑。总之虽然真的很焦虑(真的啊……!!)可是想案子还挺有趣的(只要忘记我逻辑的大洞)……还有挺多感想不知怎么说的……等发处刑的时候再写吧……也有可能那个时候就忘了哦……

评论(23)
热度(13)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