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想试试文艺FEEL所以标题装了个13(……)其实本来想画女仆的大腿啊内裤啊之类有点色情的镜头(……)但是思考了灰鹿野的名节和尸僵问题(主要是尸僵)…还是放弃了(’;°;ё;°;)
原本有个泡妹子的上篇(……)因为没时间搞了分镜之后也全砍了最后还是只泡了冰上(…………)冰上大大给个碎片片啊(伸手摸起来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终于有正剧可以更……号称清明节假期搞完的我不知为何还是活活拖到上班…鬼无里时期那个一天6P小超人去哪里了还给我啊……画的超级卡前后台词改了三四版,分镜也改了好几次……原本由于各种原因台词写得有点消极的后来想想还是改的积极一点!我又要理不清人物心理状态了下次画的时候要列个表格啊…………………………

2013-04-08  | 9 2  |     |  #弹丸论破WB #灰鹊
评论(2)
热度(9)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