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最近在玩LINEPLAY!尽量把角色往自机的方向建了建结果妹子真是像极了画起来毫无差别…啊邪道挣钱法真好用(感叹)
三章日常视频的CG…原作画风太难学了简直欲生欲死……不如不学……
虾米轮到这首就忽然想画画换装……女王我嫁(?)
社长日常的企鹅PERSONA笑死我……也摸鱼了一个灰鹿野的,不过没露本体果然是你谁吗……
修炼一下未成年技能……太难搞了啊小孩……
破烂和九太都觉得攻的绘色谱灰鹊……我明明觉得两边没什么差啊…………(’;°;ё;°;)
有人说嘴角的痣是寡妇痣……想到灰鹊就笑死了…(…)
黑屋里的除魔岁…方岁的剧情要等去年主线再开的时候补补吗……不过嘛一卡反正他还困在2042年三月(……)
论坛命题挖坟系列……
也搞了个灰鸟的……别在意前几格他的脸千变万化因为那是公司里画的摸鱼我紧张……(……)

零零碎碎攒了不少……两边企划都新阶段没开只好又摸鱼了一堆…企画同人……………(踉跄)CALL ME超高校级的玛丽苏……(……)

评论(4)
热度(10)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