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试胆大会跟矶部的互动,强抢人母.avi(不)之后被狠狠报复了…啊没有手套宛如裸奔(?)幸亏我设定里还有一双备用的……
搜查篇日常01,私心想画这个桥段然后再刷一下冰上(?)竟然害怕感冒真是要笑死我于是嗖嗖的让昔鸟感冒起来叫室友坐立不安一下(……
搜查篇日常02,眼看着真田同学怎么还没有发日常好怕她会不会失踪总之在失踪前(?)先让我画一把过瘾啊…灰灰这个称呼好可爱啊萌……顺便为了只有一格的几原同学去查了一下尸僵…真是学术总觉得之后会不会有机会用上。奋力贴了一点网…贴网这个技能也太难(躺)
……呃,下面是不(hua)自(zhe)重(shuang)部分,我怎么回事…我开始还号称要去攻冰上,怎么就刷刷把儿子刷去了受…算了,爽就行(是不是人)
二章画太久昔鸟的常服我都忘了…(’;°;ё;°;)但是冰上的我怎么还背下来了,还蛮喜欢那个兜帽(…
群里说到舔舔的时候…觉得还蛮萌……就画了(……
BGM效应,啊八王子P真棒啊电音喜欢……他的歌词里妹子的小恶魔感超级萌
乱入的除魔师AUww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真好啊捧脸,做出设定之后脑子里也嗖嗖跑起了故事…反正想想又不花钱(……)昔鸟的话大概就是因为觉得好玩当除魔师,之后在和妖怪的战斗里伤了手臂再也拉不了小提琴然后新派转了旧派的路线吧/ 人 ◕ ‿‿ ◕ 人 呵绘色谱的旧伤设定怎能不拿来用一用
梗挺早就想到了…因为破烂说灰鹊很会玩但是老把自己玩儿脱ww感觉灰鹿野和冰上就是一个很会玩儿的遇到一个更会玩儿的…不愧是射♂手X射♂手吗…

无所事事就再来发发图……总之又是企划…LOFTER这边我是放企划图主所以因为同人FO我的人快……快解FO……同人我会放在微博的(’;°;ё;°;)总觉得被看到玛丽苏杰克苏条漫好耻哦(?)

  弹丸二章的日常+搜查……这次怎么更没有头绪我的智商还好吗…比起赶死线…推理才要命啊我的脑……我可是连诡计与逻辑的试手章都要看攻略还没有打过去的柴柴……(’;°;ё;°;)之前搞鬼无的时候还没什么推理要素不觉得…眼看学级裁判开始了又要智商捉急了…啊……捉急得我人生体都一瞬间浮现在脑海里了呢灰鹿野昔鸟18岁入殓师在发誓要改变形象破案的时候发现虽然被画的聪明了点然而荔枝人的脑只有豌豆大          …找个枪手吧,昔鸟。   _(:з」∠)_

评论(5)
热度(10)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