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years!

停止更新
部分日志隐藏

 

周日好不容易修罗场脱出的我紧接着迎来网线嗝屁的地狱……网线嗝屁的三天里我只好搞了个MAD出来把今年的份给凑了!有墙真好啊原本以为每年一个MAD的计划今年会搁浅掉的(*′∇`*) 这里引用的优酷版本应该比BILIBILI那边更高清点!其实我本来在画诶啊嗦……莫名其妙的换了曲还越画越苦情真是……_(:з」∠)_,其实这就是一个猴哥雨天跟踪美咲的故事(……)MAD如果是猴哥视角的话,美咲视角大概是【卧槽草薙哥我跟你说猴子今天好他妈可怕下了雨还一路跟到HOMRA门口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袭胸压倒占我便宜然后满足离去老子怒视他卑鄙的背影直到他滚蛋ry】出云麻麻:【……小伏见是文青嘛(。】

评论(7)
热度(21)
 

© 1000years! | Powered by LOFTER